close

12277_wallpaper280  

茶理王子說說:
山很奇怪 當你在爬山 是看不到自己爬的這座山的全貌
如果你要看到完整的他一定得從另外一個角度看
同樣 當別人成功 那是他爬的山 個中滋味只有他自己知道
很多人常說 按照成功人的腳步走 你一定會成功 這句話很有問題 
因為他爬的山跟你是不同的 就算爬的山是同一座 上去的路也不一定一樣 
不同的時間 不同的人 不同的環境 都會影響最後成功的因素
其實 成功沒那麼複雜 惟有堅持而已
如果是自己的興趣 那麼你會堅持得更久 更容易成功
我正再爬自己的山 我不知道現在爬到哪裡 
也許我的山比較高 要爬比較久
但我樂此不疲 就算沒法到山頂 但我至少我堅持爬上去
因為我也享受到了個中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理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